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南宁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2021款汉兰达售23.98万起

2021/01/29 17:23:1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2021款汉兰达正式上市,新车对中高配车型配置做了调整,增加了导航、地图系统等,以及加入了新的内饰配色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29日报道 日前,2021款汉兰达参数图片)正式上市,和老款相比,新车在车型数量和价格方面都没有调整,对消费者利好的是新车在配置上做了提升,主要针对豪华版、尊贵版这样的中高配车型。 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部分车型导航做优化 2021款汉兰达售23.98万起

2021款汉兰达
车型 指导价(万元)
 两驱精英版(5座) 23.98
 两驱精英版 24.88
 四驱精英版 25.88
两驱豪华版 28.98
四驱豪华版 29.98
 两驱尊贵版 29.98
四驱骑士版 30.48
 四驱尊贵版 30.68
网易汽车

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2021款汉兰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调整,它主要是针对配置做了调整。其中豪华版和尊贵版在前灯组、导航和地图系统方面做了升级,而骑士版、尊贵版则对内饰配色和导航系统做了升级。

2021款汉兰达 主要车型变化信息
车型 配置信息
豪华版 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
新增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
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
尊贵版 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
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
新增棕色内饰色
骑士版 新增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
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
新增棕色内饰色
网易汽车

动力方面,2021款汉兰达继续搭载型号为8AR-FTS的2.0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,最大功率220马力,最大扭矩350牛·米。传动系统方面,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带动态扭矩分配的四驱系统。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